泓爱  

泓爱与我——作品直通车

LOFTER可爱的编辑大大在2022年的人间百太里帮我写下了一句话的荐言,上书:

写下温情而又深刻的成长课题。

我当时就想,果然编辑大大就是编辑大大啊。

这不得“横刀夺爱”以视作此后的座右铭?

 

于是,这篇作品直通车的主旋律这不就来了——

欢迎你的到来,我是泓爱。

致力于写下温情而又深刻的成长故事。

 

自2012我开始在各类网络平台上书写各种各样的故事起,有许多的小可爱跨越了万千人海透过屏幕与我相遇,十年后的今天,我无比感激于老天所赐予的这份缘分。

今天,我想将这10年之间的点滴分享于你,以便你能够更加清晰地抉择到底要不要“与故事中的他们相遇”。

 

在开始正式介绍她们之前,我必须啰里啰嗦的多说一句——因为时间跨度较长,故而我似乎创作出了很多很多不同样乃至不同时空背景下的作品,但其实所有的作品都在尝试诉说着同一件事:

爱,梦想,坚持,与成长中的责任。

这是我所有创作的主旋律,看起来似乎有点儿肉麻,但它绝对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去决定到底要不要继续阅读下去~

 

就这样,让我们开始正儿八经的作品介绍吧!

以下排名虽不分先后,但考虑到我最近诸多时间都花在现代篇上——这将更容易使你能够抓到一个活着的作者(?),故而请让我先为你介绍现代篇。

 

《同行》一二三卷必须是入坑我辈作品永远也绕不开的“毒坑”,三卷正卷洋洋洒洒超过100W字,无数个错乱时空下的小番外,这部讲述着一位帝国昔日里无上荣耀的中将一朝堕入黑暗从而成为终日不见光明的无冕之王……

就不过多赘述这部故事里还有着一群“古灵精怪”的小崽子们在日常和他们的师与父斗智斗勇了(懂得都懂我为什么写师与父)。

我想《同行》足以满足你对军旅乃至现代生活篇的各式期望,如当年我为之起名《同行》的初衷一样,热烈欢迎你掉入一路同行的大坑来~

 

指路牌:

【同行卷一】(完结)

【同行卷二】(完结)

【同行卷三】(完结)

【同行卷四】(连载在更)

【番外之天乾地坤】(连载在更)

 

古风款必然绕不开的是我那亲儿子《晓白山传》,这是我一切梦想的起源,该书我花费了足足十余年的时光构思,背景时空大到令自己怀疑人生,所以至今为止还没写完,但我对她的爱,谁看谁知道。

《晓白山传》是我所有仙侠系列文章的基底,可惜的是她尚未完结~所以如果你读完了这篇好像……有那么点儿……觉意犹未尽(?)那我强烈推荐你食用以下两个堪比正文长的番外来搭配食用~

 

山中岁月一,我的出道及坚定自我作——毫不夸张的说,正是这本书教会了我到底该去写什么样的故事外加应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该书细致的描述了少年奕天在仙门晓白山上逐渐成长的故事,我永远深爱山一,就像我永远深爱那时的少年一样。

山中岁月二,我有过一些阅历后开始逐渐能够深思的一作,如果你年龄已然超过二十岁,我会强烈向你安利细品山二,山二里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认真做过一些取舍后继而创作出的作品,这部书的主旋律后来我想……好像应该名为“取舍”可能更合适?

 

指路牌:

【晓白山传】(连载在更)

【山中岁月一】(完结)

【山中岁月二】(完结)

 

关于近况:

近些时日我正在连载《同行》的几个小番外,直通车里同行卷四比较容易抓到一个活着的我,不过作者们毕竟不能只靠仙气活着,所以如果当你读完上述这些作品后觉得哎这作者好像写的还行还算合我胃口~

我愿意支持这个穷作者一杯奶茶钱以便作者能有另外的十年为我写出更多喜爱的作品——

那么还请小可爱你帮助贡献一杯奶茶的钱,帮我在爱发电那边点个支持(ID同名),不多,只要6.6软。

而在那里,我目前能够给予的是确保你能快于这边一天看到最新且火热热的更新~

Maybe明年中旬时我还会搞一些特别的礼物送给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

 也请没有帮助到的朋友们不要自责,你的推荐和小心心原本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那么,就这样,再次感谢茫茫人海中的相遇。

我是泓爱,期待未来能够与你同行。

 

写于2022年12月27日

2022-12-27 评论-18 热度-237 泓爱原创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