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番外之武课(十一)

苏萧焕第一轮三十鞭打完,乾天背后已是血肉模糊,眼瞅着已然找不到任何一处完整的地方了……

但暗狱的狱司大人乾天也是浴血奋战方才一路走到了今天的地位,故而这几乎鞭鞭痛至刻骨的三十鞭下,他竟愣是连一个疼字都没吐。

 

苏萧焕打累了,手中这一惩名为“忠奸不分”软鞭虽是没断,却早已被染做了血的颜色,乾天自十四五岁来到男人的身边,几乎是后者一手带大的,男人再清楚不过这三十鞭若是换个旁人只怕命已打没了半条,苏萧焕也不着急,随手将血色软鞭丢在了地上,继而又自桌上捡起那条老邢此前早已备好的白色手巾一边擦着手一边按了下门口的通讯器唤:“坤地,你进来。”

坤地几乎在男人话音落下的瞬间便冲了进来——刑堂的房间隔音极好,即便坤地一直是守在门口的,但他同样不知道房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坤地进来的瞬间,看到兄长血肉模糊的背后,黑黝黝的瞳孔如地震那般猛的缩了一下。

 

“把你哥放下来,给他喂点水。”苏萧焕一边擦着手一边头也不抬的吩咐——他手里的鞭子并非一般人能吃得起的,即便如乾天这般久经沙场的钢筋铁骨,打的过了也是会出人命的,坤地哪还敢说话,赶忙上前去解开吊着兄长的铁链将后者放了下来,乾天到底是暗狱最为顶尖的作战人员,他遭受了这样一场毒打后落地的那一瞬间除了晃了晃身子外竟还是能够站得住的。

坤地拿过桌上的茶杯给满头冷汗的乾天喂了一口茶水,苏萧焕面无表情站在不远外看,见乾天即便勉强咽下了这口茶水也大半天都强忍着不吐气,男人一时间皱眉呵斥道:“把嘴里的血吐了!”

他这一声呵斥下,强憋着一口气足足撑了三十鞭的乾天这才“哇”的一声吐出了一口带着浓浓黑血的血痰来。

随着这口黑血的吐出,乾天的身子虽突然软了大半,但他的呼吸终于开始顺畅了起来。

 

见状,苏萧焕没好气的瞪了乾天一眼,任坤地在兄长身侧帮后者顺气的同时将手中染上些猩红的手巾丢在了桌面上,做完这一切,他打进门来终于第一次正眼看向了田东——

田东原本遭了乾天一场毒打脚就是软的,在亲眼见识了男人手中鞭鞭见血的三十鞭后更是站不起身来了,当他看到这全场面无表情,甚至对他一句狠话都没有的男人向自己看来,仿佛像是看到了厉鬼般下意识的向后挪了两步。

“田馆长。”苏萧焕冷漠的坐于椅中,像是看垃圾那般看着不远外的田东,继而给他指了一下那边呼吸渐渐开始匀称中的乾天淡淡道:“我看馆长大人‘大场面’见过不少,不知您有没有什么见教?”

田东哪还敢有什么见教,他不吓尿裤子就不错了!

“好。”见状,苏萧焕冷漠的点了点头,坐在椅中继续淡漠的瞧着他说:“馆长大人虽无见教,但不才却有。”话说到这儿,苏萧焕伸出手去一指桌上被染成血色的软鞭说:“叫馆长大人见笑了,但我苏某手中的家法,素来是不许外人看的,何况,我这兄弟今天所受苦难皆是因馆长大人而起,所以——”

“乾天。”苏萧焕突然就唤了乾天一声。

那边在坤地的陪伴下渐渐恢复了些气力的乾天闻言喘着粗气站起身来轻轻应了一声。

“既然看了不该看的东西,那便要把眼睛赔在这儿。”暗狱之主说这句话的时候,淡漠的……就仿佛在说今天天气还不错那般。

田东心中一百个冤枉,这场观刑可不是他想要的,但当他看到暗狱之主就仿佛像看垃圾那样看着他的目光时——

他瞬间便明白了对方并不是在开玩笑,他一时间惊恐的叫了起来,站不起来身子便惊慌失措的向后爬去,可屋子满共也没多大,田东爬了没两步便爬到了屋门口,任他如何拉扯这扇足足厚有半米的房门也不见动静!

苏萧焕说完话,背后无数鞭痕的乾天一时间愣住了,男人蹙眉,下意识向他的狱司看了过去,他淡淡问他:“怎么,你不舍得?”

刚刚遭受了一场毒打的面无血色的狱司乾天站定原地长长吸了口气,他们这群常年游走于危险边缘刀尖舔血的人当然不至于心慈手软到连弄瞎一个人也不敢,可田东于他而言,到底是有过一夜鱼水之欢的……

又是片刻的沉默,苏萧焕不再发话,只坐在椅中静静看着不远外的乾天,后者站在原地,再次长长深吸了口气,片刻,他迈步向田东走了过去。

……

乾天动手非常利落,甚至在他弄瞎田东后,后者花了足足三四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瞎了,田东仿佛疯了般开始在房间中四处乱爬,一边爬一边连声叫唤着:“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

苏萧焕嫌吵,坐在椅中任田东就这样嘶喊了三十秒后冷冷道:“闭嘴,再说一个字,便把你的声带也割下来。”

早已见识到男人雷霆手腕的田东突然间便收声不敢叫唤了,他寻着声音开始疯狂向座椅中的男人一下又一下的磕头,他央求道:“这位大人,我错了我真错了,大人您饶小的一命吧,您就当小的是个屁您把小人放了吧,求您了大人,求求您了……”

 

“哼……”苏萧焕突然听得冷笑了一声,田东已经瞎了,他也懒得看这垃圾,他的目光一直直勾勾瞧着站在不远外的乾天和大气也不敢喘陪在乾天身侧的坤地,他没好气道:“馆长大人,趁着你现在还能听见,也不妨告诉你,我和我这俩兄弟,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毕竟……我们杀过的人可能要比馆长大人你见过的人还要多。可即便如此,除非迫不得已,我们从不对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或是孩子动手,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田东抬起头,用已然瞎了的双眼努力向向男人的方向“看去”,继而——

“一个只会欺凌弱者的垃圾,即便在我们这个世界,也只能是最为下等的畜生。”苏萧焕话音淡淡,看着不远外的乾天一字一句道。

片刻,在田东不知道该答些什么时,男人慢慢站起身来,向摆着六惩的架子一边走去一边说:

“休息够了吗?休息够了便滚回去。”

——六惩中的第二惩,即将开始了。

……

……

===========================

杀了田东?

暗狱之主不是搞慈善事业的啊各位?

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让大家一直觉得老苏是个心慈手软的人,对不起,我的错,我忏悔。


2022-12-17 评论-47 热度-407 师徒原创同行现代小说
 

评论(47)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