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与晨读共舞

每次葳哥儿或静姐来找我写关于晨读群的招募帖时,我都会感到“压力山大”,一方面,这些年随着年龄渐长,越发觉着持久地去坚持一件事是多么的不易,另外一方面,他们总说我的招募帖写的“十分动人”,我却渐渐明白了人当虔诚下拜,见此方天地方能见那众生万物。

 

不敢在关公面前耍了大刀,故而求助于晨读群里的老伙计们帮了这个忙,这张招募贴多的不说,只请目前在晨读群里坚持至今的大家伙一起同各位聊聊: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小葳:

嗨!亲爱的朋友,我是小葳,自晨读群成立以来,见证许多人的成长与蜕变,私以为阅读是一场安全的冒险,加入这场冒险,将会站在不一样的高度、看见全新的视野、遇见全新的自己。如果对未来有所期许、期望活出精彩人生,那就跳出舒适圈吧!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次,期待我们于空中交汇。

 

橄榄树:

嗨~大家好,我是橄榄树。现在想来,很感谢在某天做出加入晨读群决定的自己!在群里和来自各地的小伙伴们共读一本书,分享自己的收获,实在是一种奇妙的体验!虽然加入晨读群的时间不长,但收获的课外知识可真是大大的多~晨读群里大家的笔记都已经成为每天晚上睡前必刷的读物了,比微信朋友圈更加有趣!不接受反驳哈哈哈~

期待遇到拥有有趣灵魂的你,或是对各种事情充满好奇的你,是喜欢读书或分享的你,然后大家一起坚持读书,在思想的碰撞中,在新知识的海洋中,在坚持不懈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观雅:

加入晨读群后想到每天清晨可以听到领读人美妙的解读和天南地北的小伙伴们开启全新的一天,每天都不敢睡过头(狗头保命),做领读人的时候很挑战自己,和大家在笔记中探讨很有味道,在这样一个每日花一点时间就能收获硕果的过程中,我也找回来生活的秩序感和对自己的信心!

 

安静了:

嗨,大家好,我是安静了~

从16年入群至今,晨读群已经陪伴我第六个年头了。在这里,我收获了有爱的小伙伴,快乐的读书氛围,以及不断丰盈我内心的书籍。读书,让我知世界广博却从不自卑;与伙伴们一同读书,让我知书海浩瀚无穷尽却从无畏惧。因为他们总用行动诠释着,我们在一起就一定能劈波斩浪,遨游书海天地。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好希望这故事的书写者同样有你~

 

指明灯:

大家好啊!我是指明灯。两个月前我是满脑子计划,但身不由己,书单落灰的拖延症严重患者,周复一周的处于情绪内耗之中。

三月进群以来,我已经高质量完成了四本高质量书籍的阅读。自己写作表达能力的提高好像有了实感。

当下对未来的读书生活,正信心高涨 期待万分。如果你也是满怀理想但堕落在拖延中的同类人,你的加入定会改变自己糟糕的生活状态,因为这里有好几年积累下来严密的读书计划与积分规则,有同行人,有书友。

晨起读书,善莫大焉!期待你的加入

 

风萧萧:

是不是越长大学习能力越差,越不想学越不敢尝试,但是又发现自己一无所成,啥也不会,想丰富点自己又毫无自制力,一面想着奋发向上,一面又是小说短视频,晨读群,让矛盾纠结反复的你往丰富的那一面倾斜。本宝宝亲身经历,3月进群,且不管我记住了多少,也是看完了3本半正书,有全球贸易有畅销书有大历史有小常情,不定期还有大大分享,什么特色建筑、机器学习、玉文化,让你了解更多,还可以推荐你想看的书,票选前列大家陪你一起学习。晨读群,让一切皆有可能,你,值得尝试。

 

昭戬:

大家好啊!我是昭戬。以前不是很自律,现在能每天完成任务,也能好好参加早读与完成笔记,发现自己对每天都有信心,完成任务后很有成就感哦。

参加早读也快六年了,从大一进校到现在毕业两年,读书让我学会了很多,也与朋友们交流许多。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更多的美好需要我们一起去发现!

欢迎新朋友一起来参与,展望天空与未来!

 

苏韵瑶:

我算勉强以为自己能达到入群标准才进的群吧。毕竟那个时候,有着长达两个的萎靡。也是读书和与群里各位朋友的沟通慢慢治愈着我。

其实这个很像网宣群啊!

一朝读书路,终生不归途。踏上了这条道路,便是伴随一生的境遇。

若你陷进了不知读何物的困境;若你走上了找不到与人分享的迷途,那便加入我们吧!

入群一年半有余,个中所体会所收获者,非只言片语所能道明。

想一探究竟的话,就进来玩吧。

 

小太阳:

大家好呀,我是小太阳,来这里两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读完了四本书,学到了很多其他的知识,养成了早起的习惯,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晨读群带给我最多的是陪伴和鼓励,我开始期待新的一天,开始尝试改变自己,身边的人都说我还挺能坚持,其实,当你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与完成笔记的满足中时,似乎也不需要靠很大的毅力去坚持了。读万卷书,我们路还很长,期待一路有你,愿与志同道合的你们一路同行。

 

小润:

大家好呀,这里是小润!过去的三年晨读群已经成为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这里真诚地召唤屏幕前的你加入我们。(没错,说的就是你哦~)在这里有一群自律的共读伙伴,有来自不同视角的思想碰撞,有给你自由发挥的展示平台,最最重要的是在这里结识许多有趣的灵魂。期待在群里遇见独一无二的你呦~

 

小代:

大家好啊,我是小代。大学四年,晨读群陪伴了我三年。陪我走过喜悦、伤心、成功、挫折,见证了我的点点滴滴。这个像家一样温暖的群,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来吧!来这里读五花八门的书,结交来自天南地北友善又热情的朋友,看从不同角度出发的分析和见解。期待你的到来!

 

小不不:

大家好(笑脸~)读书使人明智,虽然时有补作业的行为,但在这期间确实有让我变得更好。遇见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玫瑰花)有机会去各地旅游,能遇见各位就好啦~~~

 

箫荷:

大家好,我是箫荷。晨读群对我的意义,首先是一把钥匙。这把钥匙帮我打开自己,接触天南海北各有所长的书友。我们共读一本书,写下自己的见解,读各位的笔记就是对这本书的二次品读。其次,晨读群于我而言是层层阶梯。拾级而上,回头看才发现已走了那么远的路,认识了那么多的人。但不论是钥匙还是阶梯,都需要我们自己迈出第一步去探索。希望晨读群能成为一种助力,帮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葫芦:

大家好,我是葫芦~从2016年秋冬到2022年春夏,晨读群陪伴我从大二到研二,从单纯可爱到沉稳干练,从医学生到医生。在晨读群里我见到了不同的世界,遇到了许多有趣的灵魂,让我懂得天地广阔人渺小当慎思笃行,让我明白世间百态人冷暖应常怀感恩。晨读群是个有魔力的地方,她像是一个港湾,在被功利主义裹挟的当下,让我们摒弃麻木和干涸的思想去倾听内心的声音,给我们做“无用之事”的理由和信念。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种奇妙的缘分,愿与有思想有温度的你相逢。

 

 

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坚持不懈。

让我也渐渐明白了坚持这个词未必要“一直死磕着去做”,累了的时候就休息,休息够了就整装再出发!

我们在晨读群里将一直等待着新朋友的到来,更等待着老朋友的回归。

 

新书始开,5月7日,我们和《汪曾祺的写作课》,不见不散。

申请企鹅号:192066877


2022-05-06 评论-23 热度-102 晨读群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