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九十六】追击行动

游小真骂骂咧咧从地上爬起身来,揉着摔了个结实的屁股对撞倒他的人大怒:

“几点了!不要睡觉的啊?!大半夜三更跑这么快是赶着去投……”

游小真看在对方身上的眸子一沉,狐狸眼里闪过少有的寒光慢慢道:

“你是……”

“阿元,过来。”

游小真话未说罢,一直立在他身后的吴奇却上前一步,扶起了那个半身血的人断了游小真的话。

眼前这个半身血一身伤十分憔悴的年轻人,却不是不久之前在学校中给吴奇传递过一次资料的军官又是何人?!

阿元在吴奇的搀扶下从地上勉勉强强站了起来,他愣愣看了吴奇一眼,下意识道:

“少……少尉,你也是被抓来的?”

“不是。”

吴奇一边面无表情淡淡打断了他的话,一边抬起头向走廊上布置的摄像头看去,他语速极快的说:

“扶着我。我不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也不要问我,这里是建筑的B1层C6区,只要往前走十五步左手方就有一道安全门,安全门后就是一条通往地上的安全通道,不过你没有权限,所以得我帮你……”

“二货!”

游小真听及此终于怒了。

“我能怎么办?!”

岂料吴奇似乎情绪比他还要激动些,吴奇扶着身侧阿元看着游小真突然勃然大怒道:

“没错,我当然知道他就是师父要抓的人,然而他同样是和我在战场上沐血杀敌并肩作战三年之久的兄弟!我若和他没有一点关系,军部怎么可能派他和我一起完成潜伏任务?!”

游小真所有想说的话都堵在口中了。

吴奇深深吸了口气,他狠狠闭着眸子好一会儿才睁开,他用从未有过难过的表情看着游小真道:

“退一万步讲,如果今天我在军部里发现了这样的你,我难道就能无动于衷吗……”

游小真说不出话来,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吴奇不再理他,他转过头去扶着阿元慢慢向前走去,走到安全门前吴奇面无表情的将自己ID手环打在了安全门上。

“滴”的一声轻响后,安全门的红色提示灯却没有转绿。

吴奇愣住了。

游小真在后冷冷轻哼了一声,双手插在睡衣口袋里面色十分不好道:

“五分钟前师父就下令封锁了整栋建筑,如今别说你特批下的权限,特殊情况下能打开这道门的人整个暗狱也不见得有几……”

小真感觉到吴奇一直在看自己,话语一窒不由大怒道:

“你看我做什么,我可不像你,我还不想死!”

“狐狸。”

吴奇一边搀扶着受伤极重的阿元,一边用特别难过的表情看向小真,他说:

“帮我……”

游小真咬着牙攥着拳低着首好一会儿,好一会儿才咬着牙恶狠狠道:

“我真是脑子被门挤了,大半夜三更没事干往外瞎跑什么,赶紧把那个半死的王八蛋送出去!”

他一边骂骂咧咧说着话,一边拿着手中手机大的电子设备在安全门的开关上扫了一下。

提示灯绿了,巨大的安全门“咔嚓”一声打了开来。

吴奇扶着阿元仿佛是想对游小真笑一下的,游小真却已垂着首怒道:

“只有五秒钟,赶紧滚!”

吴奇扶着阿元慢慢往外走,在安全门自动关上的前半刻,门里的小真慢慢说:

“你会回来的,对吧,二货。”

“当然。”

吴奇头也不回的郑重道:

“等我。”

安全门“碰”的一声关上了。

……

同一时刻,大步流星阴着脸刚刚赶到监控室的男人和打算出门的坤地撞在了一起。

苏萧焕皱了皱眉,看着明显有些慌张的坤地冷冷道:

“慌慌张张成什么样子,人找到了吗?”

“刚刚找……找到……主,主子。”

坤地低着头有些不敢直视男人的目光。

“在哪?”

男人抬手示意工作人员把监控录像调出来。

坤地似乎犹豫了一下,这才低着头道:

“这会应该已经到地上一层了……”

男人眉头一竖,走近监控台前扶着监控台沉声道:

“整个地下不是已经封锁了,怎么还能让跑到……”

画面中正好传回了游小真用微型终端刷开安全门,继而吴奇扶着阿元走出去的影像……

坤地不敢直视话音戛然而止的男人,好一会儿,才听阴着脸的男人用完全听不出情绪的话音说:

“多久前的事?”

“距今1分16秒前。”

坤地低着头看一眼表答。

男人双手扶着监控台,他看着屏幕中扶着阿元头也不回向安全门外走去的吴奇慢慢,慢慢说:

“将所有的设备分流,中央控制系统全部改为手动操作。”

话音一顿,他的声音阴沉的仿佛从很远很远处传回:

“拉响一级警报,传我命令,绝不能让这个人走出建筑,必要时刻,行使击杀。”

“主子……”

坤地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

“可他身边的二少爷……”

苏萧焕转身一挥手示意手下去拿装备,打断了坤地的话道:

“行动中哪里来的少爷?更何况这个来自军部的小子这几天招供了些什么你最清楚,今日绝不能放他走。”

他说着话,将手下提过来装着狙击枪的箱子递给了坤地道:

“叫乾天陪着我,你带几个人去地上二层,你们有五分钟时间。”

“明白。”

坤地接过箱子来点了点头,“唰”的一转头走了。

“主子。”

苏萧焕走出监控室时,监控室门口的乾天掐灭了手头抽着的烟站直了身子唤。

“再寂寞,办公区域内也不准抽烟。”

男人面无表情大步向前冷冷道。

乾天静静跟在他身后将手头上的黑色大衣盖在了男人身上跟在半步之后,他道:

“属下是替您抽的。”

苏萧焕什么话都没有说,他只是迈开步子大步往前走去了。

……

……


2021-09-08 评论-3 热度-355 暗狱原创同行军事现代小说师徒
 

评论(3)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