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八十四】攘内安外

比预期中好一点儿的是,男人在一声呵斥之后却先丢下了游小真,反是转过身去看着坤地并指了指寒双道:“坤地。”

“主子?”站在寒双身后的坤地应了一声。

“叫修罗的少主人走。”男人指了下寒双淡淡说着:“顺便给修罗的高层们把他这次和上次的两个玩具一道儿寄回去。”

男人话音刚落,寒双已是赫然一睁双眸怒:“苏萧焕,你……”

“听着——”男人沉着声打断了眼前孩子的话音慢慢道:“想杀我,现在的你还远不够格。所谓攘内安外,这攘内总该是排在安外之前的,修罗今日的现状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我知道你恨我,那么,下一次就带着足够的实力再来向我展示你的恨意吧。”

男人话说到这儿,突然从座椅中站起身来一步步向寒双走了过去,他高大的身影在走近愣住的寒双身前后站定,苏萧焕居高临下冷冷看着眼前的少年轻声说:“现在,因为你的弱小,今日日出之后,为期一年之内,你不得再离开修罗管辖域内哪怕半分!”

 

寒双傻傻的仰头向苏萧焕看来,他张开口,分明还想要说句什么的,然而立在他身后一直沉默中的坤地却突的狠狠一记手刀!寒双只来得及说了个“你”字,继而便身子一歪倒在了坤地怀中。

坤地上前一步抱住寒双等待男人示下。

苏萧焕静静看了一阵儿昏倒于坤地怀中的孩子,面上不存一分表情挥了挥手淡漠道:“送上飞机,着人护送回修罗,再叫人去给他找点儿事做,确保一年之内他没精力回来。”

“是。”坤地抱起了寒双点了点头,转头正要离开时——

“等等。”苏萧焕突的唤了一声,声音有些清冷,坤地止步转头,男人伸手一指衣架上的大衣道:“夜里凉。”

坤地了然,依言前去拽下大衣裹在了寒双身上,男人不再说话挥挥手示意走吧。

坤地走了。

……

小真一直静立在书桌后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直到坤地的脚步声确实消失在了走廊中后,一脸冷漠的男人这才转过头来看向了书桌后的小真。

游小真偷偷瞅着男人,他觉得师父这会身遭的气压实在是——低的可怕。

“你进来。”面无表情的男人扬了扬下巴示意着他刚刚放在了书桌上的竹棍一转身负着手先往里间去了。

小真在原地呆站了足有五秒钟,这才一脸“天要亡我”的表情拿着教鞭默默跟了进去。

……

游小真小心翼翼地跟进里间,他自然感受到师父此刻的心情真的一点都不美好,所以一进里间后,他一边庆幸还好屋里铺着上好的地毯,一边干脆利落一屈膝捧着竹棍当先跪了。

刚刚进屋来解开衬衫袖扣的男人冷冷斜他一眼,继而没看见般径直坐上床头,男人闭眸子身子向后一靠,竟是舒舒服服靠着床头直接睡了。

捧着竹棍跪在不远外的小真内心深处苦不堪言,他觉得今日这事儿简直就是哑巴吃黄连,然而师父不开口,他也不敢动作,只能继续捧着竹棍跪的笔直眼巴巴的瞅向男人。

约摸十来分钟后,胳膊酸困的小真下意识偷偷将双臂放低了一些,便听到躺靠在床头边的男人眼也不睁话音淡淡:

“滚过来。”

小真内心深处一咯噔,捧着竹棍膝行上前,男人便从床上坐起身来伸手拿起他捧在手里的竹棍说:“手。”

小真苦着脸老老实实把双手摊平在男人眼前。

“啪!”的一声响,携风的竹棍狠砸于小真双手手心中,他下意识疼的狠一拧眉,男人打在手心中的棍子沉的要命,带来的效果是仿佛欲要嵌入皮肉般的生疼,小真下意识张开口,刚想讨个饶,起料——“啪!”“啪!”“啪!”的一气十下,打到后来他双手手心中已是成片的殷红,狠狠咬紧牙关才强忍住没缩回双手来。

十下打罢,男人冷冷看着他将棍子又放回他手里冷冷问:“捧得住了吗?”

小真止不住的颤抖着,一半因为疼一半又因为累,但师父问话他必须得答,便有些哆哆嗦嗦地说:“是……是。”

男人不再管他,身子往床头上一靠又舒舒服服的睡了。

……

十下狠敲给手心中带来着成片火辣辣的疼,保持一个动作伸直着胳膊又带来着说不出的酸困,第二个十分钟显然比第一个十分钟难熬多了。

手中捧着这根苏教授“御用竹制教鞭”的胳膊一直在抑制不住的抖,大概又五分钟后,鼻尖上都出了汗的小真咬着牙小声唤:“师父……师父!”

舒服躺靠在床头上的男人没反应,小真便用微微颤抖的话音哆嗦着说:“弟子……弟子捧不住了。”

躺在床上的男人闻言转过头冷冷斜他一眼,看到他咬紧牙关十分痛苦的表情时才说:“背着为师去查别人资料的时候不是精神的很吗?”

小真被怼的说不出话,便听男人问:“都扯了什么谎?说清楚。”

小真沉默了一会儿,咬紧牙关跪捧着棍子乖乖作答:“弟子说……弟子是今天看书的时候顺便查了一下寒双的身份,其实弟子早就查过了,在他出现的不久后。”

男人阖着眸子未搭理他。

小真无法,轻抿了抿开始有些发干的唇,说:“弟子不光知道了他修罗主人的身份,还对此做出了……一些应有的行动。”

男人剑眉一拧,转过头冷眼斜他,小真偷偷瞅了一眼,和男人四目相交时则仿佛被烫到般移开了目光,咽了口唾沫后才说:“弟子还查到了一个……叫寒毅的人。”

男人突然从床中坐起了身,游小真见状赶紧连声解释:“不过不管哪里的资料库里都没留存这个人的信息,要不是先前听到坤地叔同寒双间的对话,弟子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这些都是真的,弟子可不敢骗您!”

“不敢?”男人话听到此才轻轻冷哼了一声:“今日你撒的谎还嫌少了?”

小真不敢答话,男人也不搭理他,把他晾在那里继续让他跪捧着竹棍。

约摸又过了大概五分钟,小真的胳膊已经抖得几乎不是自己的了,也就在他自己都不知多少次坠下胳膊又强自端平时,男人终于侧过身来从他手里拿起了竹棍冷冷道:“裤子脱了。”

小真觉得,比起先前遭受的惩罚师父眼下这句话简直犹如天籁,赶忙“噌”的一声从地上站了起来。

 

他先前跪了有大半个小时,此刻猛的一站不免趔趄了一下,男人却没管他,任他自己摔倒过来勉强扶住床后又再一次站直身子,更冷眼瞧着他用颤抖不已的双手脱光了裤子。

游小真自十一二岁起是跟着眼前之人长大的,这么多年来挨男人收拾早都挨皮了,这一脱裤子后他便像条死鱼一样趴在了床上试图让自己酸疼到极点的双臂放松一下。

男人冷着眸子无声的瞧。

突的——!

“嗷!”小真捂着光屁股“噌”的一下从床上跃了起来,只一下,小真觉得自己的屁股肯定叫刚刚那下给抽破了皮,一时眼泪汪汪捂着屁股可怜兮兮瞅男人,后者却是拎着竹棍狠一指他道:“谁允许你往床上趴了?”苏萧焕话说到这儿,又扬手一指房间一角:“过去,伏墙上去。”

“师父……”小真可怜兮兮的想和男人求句情。

“惯的你。”男人阴着眸子冷冷断了他的话音道:“滚过去,再多说一个字,为师今日有的是时间给你重新立立规矩!”

……

……

==============================

老苏:今日心情甚是不好,你个兔崽子竟还敢往老子枪口上碰?

 

各位小伙伴让我们来开启第二期抓人活动,老规矩,满足本次要求(关注+赠礼)的小伙伴即会被系统自动抓取,还是为期24个小时,礼品老规矩10QB(或等值)~快来丢出你免费的小粮票吧~

 

文末的不情之请,可否请有网购经历的小伙伴帮我们做一个大概五分钟左右的调查问卷(原问卷网站外链不认,不得以需要从微博跳转一下,该问卷为见数官链,绝对安全,大家不用担心进到微博里放心点开即可),不胜感激~某秋拜谢!!!


评论(37)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