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关于《同行》近期一些乱七八糟的通知

前几天有小伙伴后台私我可不可以写同人~

前阵子忙的够呛所以就没回复,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无论何时都欢迎各位小伙伴携各种各样的同人而来哈~

 

此外,任何时候也都欢迎朋友写各种各样的评论来——无论是好的或是不好的只要有理有据我都是很愿意和朋友们探讨一二的——至于冲上来直接问候我的……只要问候的有理有据我也很愿意为你点推荐让你这篇条理清晰的“问候文”被更多的人所知晓~

 

再就是年末合并了两个读者群,目测年前我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届时可能不定期在群里和朋友们做做活动,虽然还没想好是啥活动但日常欢迎各方小伙伴进来暖群~

企业群号:643364828

加群一如既往需带一个喜欢的角色名(不要在这点上试图挑战管理员或者我的脾气,真的很无趣)。

 

最后就是小伙伴们写相关的评论也好同人也罢请不要忘记艾特我,虽然有时候我的后台红点有点儿乱,可能会短暂的迟到但一定不会错过。

 

以上。

 


2022-12-22 评论-3 热度-68 师徒原创同行现代小说泓爱
 

评论(3)

热度(68)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